突然來的心情

想到了一直以來職場的黑暗面

高一開學後的第一個月,來到了都市工作

離鄉背井,來到陌生的地方

當初的初心,是想要來大城市賺錢幫助家裡

一直以來堅持這樣的初心

撐到了現在

需多的成就以及感嘆

覺得自己真的也不容易

別人是為了玩樂而沒有睡覺

而我是為了一天作三、四份工作而沒有睡覺

別人是為了面子花大錢

而我是為了自己疲憊的身軀花大錢

其實我也不是覺得我怨恨

而是知道這是現代社會的黑暗面

 

 

或許撐過了就沒事

只是心情難免會上下起伏

就算知道這個世界上也有比我更疲憊更勤勞的人

有時難免還是會抱怨這個世界

 

祝福在這個世界的努力打拼的人

可以先苦後甘

C360_2016-02-14-09-58-26-304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日常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姿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